阿文呐

能被喜欢和信任真的很开心
/
小兔子爱小狐狸!
/
我要在九点爬起来看月亮🌙
/
愿意做我的玫瑰嘛?
/
我永远倾慕温柔
/
道德沦丧

 

「ABO」我才没有装B!

甜的

确认无误,我就是个盖世小垃圾

为 @西瓜小火锅🥘 准备的惊喜!(别嫌弃就ok

 
 

双B预警


 
 

何九华一直坚持的认为自家亲搭档是个O。你要问为什么,何九华会表示。

 

“这不废话吗!你看九熙多可爱啊!那小企鹅学的,可爱极了!眨巴眼睛的时候更可爱巴拉巴拉……这么可爱一定是O啊!哪有他这么可爱的B的!”

 

何九华咕噜咕噜说一大堆,你等他说完再问一遍,何九华就会满脸不信并且十分肯定的说。

 

“虽然九熙说他是B,但我觉得他就是O!”

 

是的,何九华固执并且成功的让自己相信自家亲搭档是装B的O。

 

可怜何九华没法去证实自己的肯定。 

因为何九华是个B。 

是个没有易感期,没有发情期,还闻不到信息素的B。

 

尽管何九华很想凑近尚九熙后颈的腺体闻一闻到底是什么味道,但是,就算何九华凑的再近,他也不会闻到什么味道。

 

更何况尚九熙不会让何九华凑过来闻。 

(这一点使何九华更为坚定的认为尚九熙就是O,实锤了!) 

“这么敏感不让人靠近,肯定是个O!” 

 
 

 

可惜何九华不是个A。 

何九华前半辈子真没觉得B哪里不好。反而觉得B比什么都好,既不会像O那么不安全,也不会像A那样容易受发情期O的影响。故而过得十分快意。直到他喜欢上了尚九熙。 

“还是当A好。”何九华无数次舔着后槽牙看着扭腰作死的尚九熙想。 

 
 

 

要不说是亲搭档呢,这想法都活跟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尚九熙总很怀疑何九华到底是不是B。 

尚九熙是真的很疑惑。初认识时,二九的大师哥梳着个大背头,嘴角带着的若有若无的笑,又不像现在似的爱装小傻子,一个眼神就能让师弟们老老实实,这让尚九熙一度以为何九华是个装B的A。 

渐渐的尚九熙又改了想法。 

“大华太可爱了。”看着装小傻子的何九华,尚九熙面上嫌弃,心底下却在想着。 

“太奶了吧!!!”十分贴近粉丝生活的尚九熙想着。 

“大华肯定是个装B的O!” 

得,连肯定都是那么的相似… 

 

 

 

两个人各自以为自己知道了真相,看到对方生病状态不好满脑子都是对方发情期到了还要强忍,心疼的把自己都感动的一塌糊涂。

 

于是双方都十分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A。变成A干嘛呢?变成A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追求了。

 

其实两人还真挺希望对方是个B,只是自己给自己洗脑太久,以至于从来都没有怀疑过自己的肯定。 

为什么会希望对方是B?因为两个B总比B和O在一起的可能性要大。但因为从来没怀疑过对方O的身份,以至于两个人都在十分戏多的默默喜欢,把握尺度,想靠近又不靠近。看的后台的人一头雾水,不理解这是个什么操作。 

 

 
 

 

误会是怎么解开的呢? 

还是因为秦霄贤。说起来这事儿,何九华就恨不得请秦霄贤喝酒。 

“总算干了件聪明事!”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尚九熙实在看不下去了,某日尚九熙凑到秦霄贤面前,很是疑惑的问。 

“你一个A天天离大华那么近干嘛?” 

秦霄贤一脸懵逼,很是疑惑的回问。 

“A和B为啥不能天天凑一块儿玩?我难不成和O天天一块儿玩?” 

怎么说呢,尚九熙听完这句话之后看着秦霄贤的眼神带着怜悯。 

“你不觉得大华特别O 吗?” 

路过的刘筱亭听了这一耳朵差点没一个跟头翻过去。 

而面对着尚九熙的秦霄贤陷入了沉思。 

这句话换个名称的话秦霄贤简直天天听。 

“你不觉得九熙特别O吗?” 

“卧槽...真不愧是亲搭档,这个想法都是...啧啧啧”秦霄贤沉思状的在心里吐槽着。 

尚九熙以为秦霄贤在认真思考,秦霄贤回过神,脸色复杂的拍了拍肩,没再说什么,转身想走。 

“你记得离他远点啊...别凑那么近...不合适。” 

“......嗯...知道了...” 

 

 
 

 

秦霄贤刚转身离开就掏出手机给何九华发微信。 

“华儿华儿华儿!!!” 

“怎么了...” 

“我告诉你个你绝对难以置信的事。” 

“你说。” 

“怎么说呢,你两不愧是亲搭档。连想法都出奇的一致......” 

’啥啊?“ 

“我长话短说,九熙一直以为你是个O,还跟你一样,坚信不疑!还告诉我让我和你保持点距离,不合适啥啥的......” 

“......你没骗我吧?” 

“我骗你干嘛?真的!不信你去问。” 

“行行行,我信了。对了,你没告诉他,我的确是个B吧?” 

“我没说...当时没反应过来...” 

“那就好,你就装作这事儿你没告诉我,装作你也是才刚知道我是O。” 

“哦,华儿你要干嘛?” 

“这你先别管,总之,我谢谢你的消息。” 

“嘿嘿,不用谢不用谢!” 

“还有,听九熙的话,离我远点。” 

“哈???” 

 

 

 

 

之后的几天里尚九熙就发现何九华越来越O,完全就是逐渐O化了。这让尚九熙更为坚定自己的想法。 

“看吧,时间一久何九华就藏不住了吧!幸好我提前警告了老秦,不然他一个A不知道要跟在大华一个O旁边多久!......多危险啊。” 

只是到最后不知道怎么就有些落寞。 

“要真是个B该多好啊......” 

 

何九华看着坐在后台沙发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尚九熙有些好笑的勾起了唇角。 

 

 

 

 
 

 

尚九熙感觉自家搭档发情期到了。 

认真的,没开玩笑。 

自从下场之后何九华就眼神迷离,脸色微红,连着脖颈都向下延伸着红,还总是念念叨叨的往尚九熙那边蹭,尚九熙一躲他就用带着水光的眼睛显得无比无辜的看尚九熙。 

这谁受得住啊...... 

尚九熙深吸一口气,带着被揍的想法小声问。 

“大华,你实话和我说,你是不是发情了?” 

何九华没回话,只是看上去不怎么清醒的勾着尚九熙的脖子,用毛茸茸的脑袋蹭尚九熙敏感的颈窝,哼哼唧唧的说了句。 

“带我回家...” 

尚九熙一看都这样了哪还了得,铁定了何九华就是发情期到了。连忙抱着何九华就往外走,无视了路上一众师兄弟难以言喻的表情后直奔车里去。尚九熙把何九华安顿在副驾驶就开车往家里去。 

到了家楼下又反应出来不对劲,自己怎么着也不该把人给送到自己家里的啊... 

不过送到何九华家里他一个人也很难受吧.... 

尚九熙正出神想着,坐在副驾驶的何九华又开始动了,挣着安全带的往尚九熙那边凑,尚九熙连忙回过神,把人给小心的抱下来,到了门口才放下来。 

“怎么样?能站起来吗?” 

“嗯......能...” 

尚九熙着急忙慌的掏出钥匙就往钥匙孔里插,越急反倒怎么都插不进去,尚九熙只好深吸一口气,静下心,拧开了门,带着何九华进了屋尚九熙才反应过来。 

“毁了,我一个B,家里也没有抑制剂啊!”说完尚九熙就想回头出门去药店买,却被何九华拉住手腕拉了回来。 

 

 

是盈满爱意的双眸,是因为惊讶而瞪大的眼睛,是紧贴的双唇,是炽热的呼吸,是如雷的心跳,是被打湿的喘息。 

 

尚九熙回过神刚要说什么,就被何九华打断。 

“尚九熙,我可告诉你,亲都亲了,你得负责。” 

“负责负责。”尚九熙忙不迭的应下,答应后又带着迟疑的拉着何九华的手腕问。 

“大华?你是清醒的吗?” 

“我告诉你,我清醒的很!” 

“那你不会后悔吧?” 

“不会!”顿了顿又补了句,“行啦行啦,我喜欢你。是无论清醒与否都喜欢的喜欢。” 

 

 
不会后悔吗?

没有发情期,没有易感期,维系我们感情的只有我们之间的爱。

不会枯燥吗?

你就是我人生的快乐所在。





————————彩蛋 

“你咋骗我啊?你不是O啊!“ 

“我从始至终也没告诉过你我是O啊!再说了,我不逼你一把,咱两啥时候能在一起?” 

 

 

 

 

 

 

 

 

 

 

 

  1115 51
评论(51)
热度(111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文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