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文呐

能被喜欢和信任真的很开心
/
小兔子爱小狐狸!
/
我要在九点爬起来看月亮🌙
/
愿意做我的玫瑰嘛?
/
我永远倾慕温柔
/
道德沦丧

 

一见钟情与二见倾心

小甜饼

删掉重发的……

自动带入三七分华!


十分想拥有评论




第一眼就心动的人,真的可以喜欢很久很久。


何九华刚准备放下手机就注意到了自己前方不远处的两个人。

一个留着乖巧的顺毛,另一个...就是黑。两个人在那你推我,我推你,却还是在原地没挪动一米,两个人一边互相推一边窃窃私语,虽说声音不大,但何九华还是隐隐听到几句“我不帮”“我谢谢”“又不是我”之类的只言片语。

何九华觉得好笑,到底是二十多岁的小年轻,估计就是玩游戏玩输了,来做什么大冒险之类的惩罚。

何九华又吸了一口奶茶,咽了一个珍珠,装作不经意的样子扫了他们一眼。那个看上去就很乖的小顺毛跟何九华对视不到一秒就动作很大的转身,手机页面还停留在微信页面就拿到耳边一副正在接电话的样子,嘴里还念念有词的样子。因为动作过于突然而且动作又很大,旁边那个黑不溜秋的被顺毛的动作带的有些趔趄,脸上还有些懵逼。

何九华余光看着这些,差点笑出声,习惯性的想抬手拨一拨自己额前的碎发,手伸出一半又想起自己刚换了发型,已经不是顺毛,只好略带僵硬的转了方向,捋了捋旁边的头发。

小顺毛似乎还有事情要做,看了好几眼手机,显得犹犹豫豫,最后还是突然拉着旁边黑不溜秋的男生走了,何九华还听到那位黑不溜秋的男生一句残破的话语。

“你不要......”

看着两人的背影,何九华本就带着弧度的嘴角不由得更为上扬。何九华又低头喝了一口奶茶,忽然就想吸一支烟,手摸进口袋只摸到打火机又想起来昨天就没了,只好磨了磨牙,准备去红绿灯对面的超市买一盒,走出没几步手机就响了。

是秦霄贤。

“华儿你怎么还没到?他两也......”

“知道了,我马上到。”

秦霄贤话没说完就被何九华打断,两个人的声音重叠起来,所以秦霄贤后面说的什么何九华也没听到,但秦霄贤已经挂了,何九华也就不想再问。



何九华只好转身回头往回走。

“正好和小顺毛顺路,说不定还能看到他呢。”

何九华磨着吸管往前走着,一抬头就看到往这边走的小顺毛和他那位黑不溜秋的朋友。

“缘啊...妙不可言。”何九华看着小顺毛感叹着。



正面撞上,小顺毛还是带着犹豫和局促,却被朋友直接推了出去。

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那个,你...你好。请问...请问...可以加个微信吗?”说完就眨了眨眼睛来带着身体都往后退了一点。

何九华看着他笑,却没说话。

小顺毛似乎有些不好意思了,耳后带着脖子都变得通红,小声说了句谢谢就想走。

“哎,我二维码都找好了,你怎么不扫啊?”

何九华说话的语气显得无辜极了,让小顺毛的耳朵变得更加红,连忙拿手机扫了一下,说了声谢谢就又想走,走了半步又回头。

“我...我玩大冒险...呢...”

“我知道。”

小顺毛点了点头,拉着旁边的朋友就跑。





何九华看了一眼房间里的人,挑了挑眉毛,嘴角的弧度再次扬起。



“哎呦,华儿,你可算来了!我给你介绍,这位是尚九熙,这位是刘筱亭。”

何九华看着低着头的小顺毛心里想着。

“原来小顺毛叫尚九熙啊。”



“你好,我是何九华。”





“璇儿,给我支烟。”

“哎。”

秦霄贤应的干脆,动作熟练的打开烟盒抽出一根扔给了何九华。

何九华接过来咬在嘴里手都摸到打火机了,忽然顿住,转头看向身旁的尚九熙。

“可以吗?”

“可...可以?”

尚九熙虽然说了可以,却说得犹豫又纠结,何九华又看到在尚九熙右边的刘筱亭翻了个白眼——倒不是何九华多注意刘筱亭,而是黑白分明实在显眼的很。

何九华心下也明白,不再继续点燃的想法,只是嘴里衔着烟轻轻的磨。尚九熙看着何九华的动作,把何九华放在桌子上的奶茶向何九华推了推。

何九华略显诧异的偏头看尚九熙,而后喝了一口奶茶,两人同时笑开。

而对面脑子不太灵光的秦霄贤看着两人的互动眯了眯眼睛忽然冒出一句。

“二哥你坐我这边来。”







经你介绍而认识的两位朋友结果相处的比你还好是什么感受?

秦霄贤觉得如果真的有这个问题的话,自己大概最有发言权。

在秦霄贤第12次在街上偶然看到在一起逛街的何九华和尚九熙,第16次坐在他们对面疑心自己吃了口粮,第21次听到刘筱亭的吐槽时。

何九华和尚九熙仍旧没在一起。

秦霄贤内心纳闷啊,这玩的是什么套路,都这样了还不在一起吗?所以留着干嘛的?难道还得等到什么节日才行?

秦霄贤觉得自己发现了问题的所在,连忙翻了翻日历,悲惨的发现这个时间既没有520、521,也没有七夕节,也没有那两位的生日。

这多令人发愁啊!

秦霄贤想了想,觉得为了自己两位好友的幸福着想,他得去劝劝。













“哎,华儿,你和九熙怎么还没在一起?”秦霄贤喝了口啤酒眯了眯眼睛试探着问。

“我倒是想。”何九华坐在天台上晃荡着两条腿开了瓶啤酒说。

“嗯???啥意思???”

“每次我隐晦的提,九熙就总是把话题拐走,我想,他大概是真的把我的当朋友吧。”

“不像啊......”秦霄贤心下疑惑,却没问,只是拍了拍何九华的肩膀,转身想要离开,走了几步又回头。

“你打个直球试试?说不定他是真不明白你什么意思呢?毕竟他有多直你也知道。”

何九华微微抬了抬头,没回答,冲秦霄贤挥了挥手。

秦霄贤挠挠后脑勺,把易拉罐扔进一旁生锈的垃圾桶走了。







何九华心动了。

秦霄贤的话某种程度上让何九华的心中又重新生出希望,心里也不由的又带了几丝幻想。

“赖活不如好死。”

何九华丝毫不带脸红的把话给颠倒过来然后对自己表示了赞同。







“九熙。我喜欢你。”

“......”

“你要是喜欢我咱两就在一起,不喜欢你就当我没说。”

“我......”

“不喜欢的话......就算了。”

“我!我喜欢!”

何九华的眼里闪过一丝狡黠,转而又变得认真。

“我知道我们在一起的道路上会很难,会有很多的阻力,但如果陪同的人是你的话,我甘之如饴。那么,九熙,你怕吗。“

“不怕。”







————————附赠小甜饼

“哎,二哥,你们那天和谁玩的大冒险啊?”何九华玩着手机漫不经心的问。

“什么大冒险啊,哪有...唔..唔...”

刘筱亭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尚九熙捂住了嘴不能言语。

“嘿嘿,你,你别听他瞎说。”尚九熙略显心虚的说。

何九华原本的漫不经心全然不见,挑着眉毛眼神里带着笑意的看着尚九熙。

“他就是想要你联系方式又不好意...唔!”刘筱亭拔下尚九熙的手冒出几句话来。

何九华便眉眼弯弯的笑。

“一见钟情?”

“就一见钟情怎么滴了吧!”

“不怎么啊,你一见钟情,我二见倾心。”顿了顿,补了句,“天般地配。”






































  426 40
评论(40)
热度(4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文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