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文呐

能被喜欢和信任真的很开心
/
小兔子爱小狐狸!
/
我要在九点爬起来看月亮🌙
/
愿意做我的玫瑰嘛?
/
我永远倾慕温柔
/
道德沦丧

 

【皮肤饥渴症】你有病吗?

甜的!

康康我!特别特别想拥有评论!!!













“尚九熙不太对劲。”何九华想。

尚九熙此人,极其不爱和别人有肢体接触,即使是何九华也不行。往日里何九华不自觉的主动向他靠近时都会被尚九熙不着痕迹并且没有意识的给躲个干净。但这回儿却好似换了个人一般,主动地凑近何九华,还时不时碰碰何九华。

虽说动作微小的几乎察觉不出异样,但何九华还是敏锐的察觉到了。

何九华虽然心生疑惑,但总归是欣喜占了上风。自己喜欢多年的人,忽然一改往日的冷淡,微微向你示好,好家伙,那个感觉,好似自家养的铁树忽然开了花。



管他咋回事儿呢,乐就完事儿了。



实际上察觉出不对劲的不止何九华,当尚九熙无意间瞄到何九华被自己的主动搞懵的表情时也意识到了不对劲。但却没什么用,尚九熙越是想避免,自己就越不受控制的往何九华那边凑。



恨不得摸摸小手才好。



别说何九华疑惑了,尚九熙自个儿都疑惑。



但尚九熙到底还是没放在心上,只是暗自下心下次得收敛点。

但看起来并没有什么用。变化只是何九华一日比一日高兴。



尚九熙接下来的几天下来一天比一天凑的近,经常无意识的捏捏自家亲搭档身上的软肉,还自以为没有被发现的在何九华午睡时偷偷抱何九华。





事态逐渐不可控,尚九熙却丝毫没有意识到事情发展的快速与不正常。

直到那一天。





尚九熙看着何九华眨着眼可爱无比的装傻子,看着何九华乖巧的顺毛,看着何九华因为口干而频繁舔舐嘴唇的舌尖,看着何九华骨节分明的手整理领口时滚动的喉咙......

尚九熙咽了咽口水,忍下心下的异样,终于意识到事情的不可控。

下了场尚九熙略显狼狈的快步离开,打了声招呼大褂都没换就走了。

何九华在后面看着尚九熙匆忙的背影心中惆怅。

“这才腻乎多久就又开始冷漠了。”





何九华自然是不知道尚九熙心中的纠结。

尚九熙一向清楚自己对自家搭档奇怪的感情,于是更加收敛,往日是能多控制接触就多控制。还要让别人察觉不出来的控制。这实在是难得很。但尚九熙在此之前都做到了。



但这些在此时显得却好像很难。





尚九熙很是狼狈的到了家,用冷水洗了把脸强行镇定下来。



渴望。



尚九熙跌在床上,紧闭着眼,强行逼迫着身上的不适感,满脑子都是何九华身体皮肤的触感,手

指无意识的搓揉着,眉头紧皱,眼睛因为强忍不适而逼得通红。





睡一觉吧。一觉醒来什么都会好的。





因为奇怪于尚九熙忽然又涌来的冷漠,何九华早早的来到了后台。

这一点对于此刻的尚九熙来说实在是个天大的好消息。

尚九熙几乎小跑着进了后台,看到了穿着大褂低头看手机的何九华,跑过去抱住何九华,连手钻进何九华宽松的大褂袖口,捏着何九华并不很多的肉,脸都埋进颈窝,凑近脖颈,在露出皮肤的地方蹭了蹭,越抱越紧,许久才发出一声喟叹。

何九华在尚九熙把头凑过来时就僵住了。

心中叫苦不迭。

这忽冷忽热的劲儿哦。



在尚九熙发出喟叹时何九华才缓过神,轻手抚摸着怀中人乖巧的顺毛,心里感叹着手感之舒适,嘴里询问着尚九熙。

尚九熙自然是不能把自己脑子里的非分之想说出来,只说是太累了。

何九华没搭下茬——一如既往的没信。却深知自家搭档逞强的脾气,没说什么,只是和别人商量改了上台顺序,提前带着尚九熙上了场。



憋了一晚上,尚九熙实在是难受,刚才的拥抱不过是缓和一下,上了台便开始发疯,直引的台下尖叫连连,随便一耳朵都是“宇直开窍,铁树开花”之类的只言片语。

随便几句都能凑出来一段精彩绝伦的故事。



何九华下了台就强拉着尚九熙去了医院。想都没想直奔精神科。

“怎么着...啥意思啊?“

“......我觉得吧,你这个症状就是脑子有病。”









皮肤饥渴症。

缺爱导致的。

医生不咸不淡的交代了尚九熙的病因,然后就开始下一位,直到他诊断完下一位发现尚九熙还在愣着才转头看向他。

“很难接受?每天都有许多人来诊断,有些是不相信自己没有病的,有些是不相信自己会得这种病的。人总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不得病就万般好。你这病就是缺爱,又不难治,何必在这里呆愣着。”

尚九熙看着医生一副参透人生的样子滔滔不绝,终是抿了抿嘴没把那句话说出来。

“可我不缺爱啊。”

尚九熙是真的迷茫了。

他也曾经听过这种病。但是无论怎么看自己都不会得这种病啊。自小家庭幸福,生活也过得挺好,虽说不是心想事成,但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怎么就得了皮肤饥渴症呢。

尚九熙心中隐隐有了答案,却怎么也不肯深究,只是冲医生道了谢就出了门。

一出门何九华就偎过来,主动捏着尚九熙的手,很是担心的问。

“是皮肤饥渴症?”

“你怎么知道?”

“我忽然想到这个病,然后一联想,越想越觉得像。”

尚九熙点了点头,略显脆弱的说。

“你说我又不缺爱,怎么就得了皮肤饥渴症呢。”

“你昨天晚上很痛苦吗?”何九华没回他的话,只是忽然话题一转问了个问题。

“还行。”

“说实话。”

“......痛苦。”

何九华就没再说话,只是低着头看上去在想些什么一样,和尚九熙一样互相捏着对方身上软肉慢悠悠的大街上晃荡着。

空气足足凝结了好几分钟,夏天黏糊的空气糊了何九华满脸,不过走了几分钟,就满脸的汗。

何九华吹了吹被黏在额头的刘海,用另一只手理了理额前的头发,手臂遮住脸庞,一副不经意的样子说。

“那去我家和我一起住吧。”

“不……不了吧。”

尚九熙下意识就想拒绝,却在感受到手心里的软肉都僵硬时,不知怎的,临时改了口风。

“行。”





当天晚上尚九熙就住在了何九华的家里。

即使何九华表示不嫌弃和尚九熙一起睡会挤的慌,但尚九熙表示自己睡相特别不好,所以婉拒了何九华,并且表示,如果难受就会去主卧室找何九华。然后转身闪进了客卧。

何九华在背后眯了眯眼睛,没再说话,只是进了卧室,换了睡衣,然后再走到客卧门口。

“晚安。”







何九华看着在黑暗里闪着微弱光芒的表,辨别出来已经过了十二点,手搭在肚皮上有一搭没一搭的敲打着。

“他认床吗?会不会睡不着?”

“他喜欢那些我让给他的布绒娃娃吗?”

“他睡眠浅不浅?”

“我要是偷偷跑去看他会被发现吗?”

……

“他会喜欢我吗。”

“思维好像跑远了?”









何九华看着指针从十二指向一,又看着指针从一指向二,揉了揉胳膊,终于是起了身。

走到客卧门口又犹豫了一会儿,回身倒了杯水,然后特别轻的拧开了房门。

都是褶皱的被单见证着尚九熙昨晚睡的并不好。

何九华轻叹了一口气,把水杯放到床头柜,然后动作轻柔的理了理尚九熙额前被汗水沾湿的碎发。

“我就知道你只会忍着不会去找我。”

“白瞎我一晚上没睡着等着你投怀送抱。”

虽说心中都是埋怨,但何九华还是没敢有什么动静,看着尚九熙足足有五分钟才轻轻抱着他去了主卧。

尚九熙在何九华轻轻抱起自己时睫毛轻轻颤了颤,可惜何九华没注意到。







醒来的尚九熙看着眼前何九华十分乖巧的睡颜显得有些呆愣。

尚九熙抽走自己抱着何九华的手,想转身离开,就听到何九华的声音。

带着早晨特有的黏糊和磁性。像极了打着呼噜的猫。

“早啊。”

“哈……早。”

何九华不顾尚九熙话语间的尴尬,自顾自的继续说。

“这可是你大清早二点多自己跑来的~”

“呵……”

“逗你的~”

“哼。”

“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来的。”

“……”





何九华自顾自的换睡衣,尚九熙在一旁耳朵根都红了,直抬头看天花板。

何九华穿好衣服就出了门,一边刷牙一边含糊不清的问。

“唔……唔们吃石么?”

“你家你决定喽。”

何九华吐掉一口牙膏沫,口齿清晰回了。

“那就我下厨。难吃你也给我咽了。”

“不难吃。”尚九熙的声音从客厅传来,何九华看着镜子略显愉悦的眯了眯眼。







当何九华和尚九熙一同到达后台时就收到了一对儿又一对儿意味深长的眼神。

“………”



秦霄贤最先过去,一脸革命战士熬到头的表情。

“行啊!华儿,你终于拐到手了!终于没有我的…戏…唔………”

秦霄贤话没说完就被何九华捂着嘴扔到一边,略带歉意的看向尚九熙。

“孩子智商不太能跟得上,您多担待。”

这话虽是对着尚九熙说的,可那咬牙切齿的语气,即使是秦霄贤都知道是警告自己,缩了缩脖子,没敢争论自己是秦聪明。

尚九熙看着一双双“不怀好意”的眼睛,开口解释。

“顺路遇到。”

得,越描越黑,刚说完尚九熙自己就后悔了。怎么来说自己和何九华都不顺路。不然以往也不会开车都不互相送。周围的人立马一副我懂我懂的样子散开了。

但何九华还是暗了暗眸子。







虽说当初住进何九华家里打得是治病的幌子,但尚九熙没感觉自己的病症在好转,反而有种越来越恶化的感觉......而且...尚九熙总疑心何九华被自己传染了。

看着连玩手机都要腾出一只手捏捏自己的何九华,尚九熙真情实感的疑惑,“忘了问那个医生,皮肤饥渴症这玩意儿会不会传染啊...”





尚九熙自然是不会知道何九华皮肤饥渴症来的比他还要早上些许。

只是以前何九华就爱往尚九熙那凑,经常动手动脚的,所以哪怕在台上忽然难受的紧偷偷一点点挪过去摸摸尚九熙也不会让人察觉到任何异样。就算被那些拥有放大镜的粉丝看到也不会怎样,到底不过是脑补个几万字的脑洞,然后再自己被自己的想法给甜昏过去。又不可能跑到尚九熙面前大喊何九华又偷偷摸你了。

唯一危险的不过是尚九熙逛B站罢了。

何九华借着这点优势缓解着自己的忽然冒出来的渴望,但到底还是克制了,毕竟人不是自己的,总要找些别的方法,却在某一天忽然发现尚九熙似乎也有点异样。最开始何九华真的没有往皮肤饥渴症那里想,只是越来越像,终于还是没忍住带着尚九熙去医院验证自己的想法。



幸运啊。





从医院出来的路上何九华想了很多,同为患者,何九华自然是清楚该怎么做......

这种病啊,要么就断绝一切接触,要么就得到所有。

你既然开了头那就别想再摆脱。





病症来的汹涌,尚九熙险些在台上失去理智,只得一手微微颤抖的拄着桌子,借着低头的空档偷偷给何九华使了个眼神。何九华眨了眨眼,不动声色的凑过去捏了捏尚九熙的手心。

这在往日里必然是能缓解尚九熙的难受的,只是此时却显得像是火上浇油,烧的尚九熙更难受,直觉得这一点接触根本不够。

所幸何九华似乎感觉到不对劲,几乎是肉眼可见的语速加快,满脸都写着想下班。

下了场尚九熙就略显粗暴的拉着何九华进更衣室。何九华一边跟上尚九熙的步调,一边解大褂的扣子。



胸膛前皮肤的触感极其奇妙。脆弱而有力,带着有规律的跳动一点点安抚着尚九熙的心,只是尚九熙还是没动,保持着拥抱的姿势喘息着。何九华微微低头看着毛茸茸的脑袋,猩红着眼睛捏了捏尚九熙的后颈皮。

何九华也不好受,还得憋着不能表现出来。

“好点没?”

尚九熙没应话。这还是第一次这么严重,以往再严重也不过是凑到脖子的地方狠命的蹭蹭。尚九熙不是特别能想象以后会发展到什么样子。也不愿想象。

“我要是好不了了怎么办啊......”

“不会的,会好的...”何九华语气轻柔的哄着尚九熙。

尚九熙低着头,看不到何九华带着笑意的眼睛,正如何九华只能看到尚九熙顺毛的脑袋,而看不到尚九熙狡黠而愉悦的眼神。







尚九熙慢慢悠悠的直起身,眼尾微红的给何九华整理衣衫。

“带我回家。”

何九华很是愉悦的笑了,胸腔都被震得一动一动,那双总是闪着光芒的眼睛此刻弯弯的,显得光芒更为亮眼,像是盛了一潭水,水中含着月亮向你微微晃动着示好。

尚九熙系扣子的动作一顿,心下了然何九华为何忽然笑,弯了弯嘴角,继续系扣子。









似乎更衣室的触摸不足以纾解尚九熙的难受和那些不知名东西。

只是刚一进屋何九华就被尚九熙按着亲吻,来的突然又热烈。

唇齿间的交缠热烈而绵长,带着灼人的热度。

何九华并不惊吓,半眯着眼睛环着尚九熙的脖子回应。





灯也没开,窗户透过来的光只能隐隐照着两个人的身影。



那似乎是两个都不清醒的人带着求救信号互相交缠着。





最后还是何九华轻轻推开了尚九熙,何九华推开尚九熙,手却还在尚九熙的胳膊上。

“尚九熙。”

尚九熙并不抬头看他,只是低着头蹭着何九华的脖颈,闷闷的应了一句嗯。

毛茸茸的样子像极了某种小动物,乖巧又依恋主人,显得信任的紧。

何九华忽然又说不出话了。

明明一切都是自己计划好的,可事到临头自己又想退缩,憋了半天,过了很久,久到尚九熙似乎都恢复了神志,抬头看他。

何九华终于还是开口了。







“你有病吗?”

得,这话好似骂人。



“废话。”

陪我看病的不就是你吗。



“缺药吗?”

毁,这话说的有点傻。



“缺爱。”

这话没错,就是缺爱啊。





“我可以给你很多爱,你可以跟我走吗?”

“跟你去哪啊?去内蒙古啊?”

“......”



看着哽住的何九华,尚九熙发誓他不是故意的,只是条件反射罢了......

那就哄哄吧......尚九熙有些小心翼翼的动了动,捏了捏何九华的手指关节,心里感叹了一句硌得慌,然后状似淡定自若的样子说了一句。

“我也爱你。”

如果脖子都不是通红的话就显得更淡定了。

何九华瞬间笑的像个小傻子一样,不顾两人一手心的汗与尚九熙十指相扣,同时心里感叹了一声硌得慌,然后带着十足笑意的说。

“爱你。”

这话说的时候声音极轻,只是分量却很足,足以让尚九熙的心脏都被其震动的发颤。

不过何九华自己的心跳也自从亲吻那一刻就没有慢下速度是了。



希望我们可以永远为对方保持心动的心跳。





————————————彩蛋

“你那时候是不是清醒的啊?”

“啥时候?”

“………亲的时候…”

“对啊。”

“……我就说嘛,得病比我晚怎么比我还严重……原来都是装的!”

“按照你那温水煮青蛙的路线,多慢了~”







也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13856 270
评论(270)
热度(13856)
  1. 共4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文呐 | Powered by LOFTER